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余额宝怎么解冻资金?

最佳答案

余额宝资金解冻的方法一:如果是提现冻结,那么解决方法:等待系统自动恢复有用户直接从余额宝提现到银行卡,结果钱没有到账反而出现了提现冻结的提示。这是因为余额宝转出到卡会有先转到余额在提现到卡的操作,因此在余额明细可以查看冻结的情况。这笔资金在到账之前都会冻结在余额里,到账以后冻结资金会转入银行卡中。

余额宝资金解冻的方法二:如果是余额宝分期冻结,那么解决方法:选择退货,可以解冻冻结金额;确认收货,冻结资金会打给商家由于天猫购买时,可以选择分期付款,并且余额宝也开通了分期付款服务,因此选择分期付款并且付款方式为余额宝时,这部分金额就会被冻结。在确认收货以后,被冻结的金额会打给商家,如果说发生退货,则该笔冻结资金会解冻返回余额宝。

余额宝资金解冻的方法三:如果是申购冻结,那么解决方法:产品成立,系统自动扣款冻结金额如果说用余额宝购买了理财产品,产品还处于申购期,那么这段时间余额宝的金额就会被冻结。直到成品成立,处于封闭期后,那么该笔冻结资金就会被系统自动扣除。

余额宝资金解冻的方法四:如果是其他原因,那么解决方法:根据提示查询解决方案除了以上三种原因,还会有其他的原因造成余额宝资金冻结。这时候大家可以进入余额宝详情页,查询冻结的原因,再根据提示查询解决的方法就可以了。

Harvey Housman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首先要查看是什么原因冻结了资金,如果说是购买了定期存款类的理财产品而冻结资金,这部分资金暂时是无法解冻的。如果说是参与了蚂蚁心愿等服务,可以选择终止心愿解冻资金。

浦白桃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打开支付宝,点击“我的”,选择“余额宝”,在百宝箱中选择“笔笔攒”。点击“去查看”,点击“解冻”。输入解冻金额,点击“确定”,最后指纹验证身份即可。

扶醉桌前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