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余额宝被冻结的钱能用吗?

最佳答案

余额宝里面的冻结金是可以使用的,但是前提是需要用户将余额宝的资金解冻之后才能使用。不同情况下,余额宝资金解冻方式是不一样的。比如蚂蚁星愿、笔笔攒造成的余额宝资金冻结,只需要取消攒钱服务即可解冻金;花呗快充额度造成的资金冻结,只需要在花呗完成相应的还款就可能解冻余额宝的资金;因为购买理财产品造成的资金冻结,只需要等待交易成功之后资金就可以被解冻。

枚长莹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余额宝被冻结的钱能用,但余额宝的钱被冻结有多种原因,比如蚂蚁星愿冻结、笔笔攒冻结等,每种冻结原因对应的解冻方法不一样。可通过“我的”—“余额宝”—“总金额包含冻结金额x元”查看具体的冻结原因,接着通过智能客服知晓具体的解冻方法,进行解冻操作后即可使用资金。

盍茉莉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余额宝中的冻结资金是不可以用来支付的,只有把这部分资金进行解冻之后,才可以用来进行日常的消费支付,同时被冻结的这部分资金,在解冻之前,也不能直接提现。

相友琴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