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支付宝花呗降额是什么原因?

最佳答案

1、有套现行为:花呗额度只能用于消费,无法转账、提现,如果把花呗额度套现出来的话,一旦被系统发现,系统就很可能会认为该用户的账户风险过高,也就有可能进行降额处理。

2、还款逾期:如果在给花呗还款的时候出现了逾期情况,那是会影响到个人信用的,芝麻信用分也会因此受影响。而用户的信用度降低,花呗额度也就很可能随之降低。

3、长时间不用:若用户开通了花呗之后却一直不用,那系统可能会认为用户没什么需求,自然也就会将额度给降低了。

麴真仪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花呗额度降低有很多因素,如:之前借款有逾期情况。网贷比较多,欠款数额大。贷款后经常套现。用户在支付宝APP内,通过点击“我的-花呗-设置-额度设置”,即可进入“额度管理”页面。在不超过授信额度的范围内,用户可以根据自身实际需求,自主调低或者调高自己的花呗额度。如果不小心调低了额度,那么只有等到次月再修改,把额度重新调回来,必须以100为单位进行调整,最低不能低于500元。

刑绍元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支付宝花呗额度突然降低的原因为:由支付宝花呗的官方进行综合评定之后的结果。如果不想自己的花呗额度降低的话,需要尽早提高芝麻的信用积分,维持良好的信用等即可。如果芝麻信用突然降低的非常厉害,也会导致花呗额度降低或停用。一般导致芝麻信用突然大幅度降低的原因有,蚂蚁借呗逾期。

余生无你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