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钱存入支付宝里的余额宝靠谱吗?

最佳答案

余额宝是一种资金管理服务。转入余额宝,即购买货币基金,可享货币基金收益;货币基金销售服务将由蚂蚁集团网商银行提供支持,由网商银行与多家金融机构合作,提供更多理财选择。货币基金主要用于投资国债、银行存款等有价证券。投资者购买货币市场基金并不等于将资金作为存款存放在银行或存款类金融机构,基金公司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

摩夜天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有风险,余额宝不保证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为了保障用户的权益和体验,余额宝对接入的基金公司、基金产品,是在综合考虑了合作机构的业绩、投研、风控、技术等等各方面的能力后确定。投资者购买货币市场基金并不等于将资金作为存款存放在银行或者存款类金融机构,基金公司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

原朗丽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挺安全的,余额宝也是一种理财,虽说理财都有风险,但你也得看理财去向,这个背后依托的是天弘基金,而且是做货币基金的,也就是直接挂钩银行人民币方面的,肯定不会赔的,我本身就是做金融的,还是比较了解的。再一个就是余额宝是可以随时提现把钱拿回来的,又挺方便的。

仙秀丽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