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科创板股票怎么申购?

最佳答案

要想申购科创板新股,首先得有股票账户,然后开通科创板的交易权限。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要想开通该权限可以去线下营业网点,也可以直接在券商APP中开通(部分券商支持)。并且投资者除了要有2年(含)以上的股票交易经验外,在此前20个交易日的日均资产也不得低于50万元。

科创板每一个新股申购单位是500股;每5000元市值可申购一个申购单位,不满5000元的部分将不计入申购额度中;市值每增加5000,就可以多申购500股。其实科创板的新股申购规则和创业板的新股申购规则是差不多的。

庞晓莉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申购科创板新股可以进行网上申购,需要开通科创板交易权限。开通权限有两大门槛,申请开通权限前20个交易日,证券账户及资金账户内的金融资产日均不低于50万元。需要参与证券交易24个月以上。要符合关于持有市值的要求,也就是参与科创板新股申购的个人投资者持有上海市场非限售A股股份和非限售存托凭证总市值在1万元以上(含1万元)。

有杀气的萝莉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个人投资者参与科创板股票交易,证券账户及资金账户的资产不低于人民币50万元并参与证券交易满24个月。不符合这些条件的投资者,可以通过买公募基金等方式参与科创板。

司马麦冬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