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3万公积金余额贷款有多少额度?

最佳答案

3万的公积金额度可贷金额最多为30万,具体接还是要根据还贷能力、房价位数、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和贷款最高限额四个条件来确定的。一般贷款金额不会高于公积金额度的10倍,贷款人的的还款能力越强,可贷的额度就会越高。同时申贷人所在城市的相关政策也是影响公积金贷款额度的因素。

牛德馨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公积金如果有3万元的话,一般贷款额度不能超过30万。贷款额度是根据公积金余额计算出来的,贷款额度不能高于职工申请贷款时的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的10倍。如果是同时使用配偶住房公积金申请公积金贷款,则贷款额度为职工及其配偶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之和的10倍。

要滚就快点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公积金贷款额度会受到当地政策、借款人实际情况的影响,无法准确回答。一般来讲,能够贷款多少,要根据还贷能力、公积金贷款房价成数、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和贷款最高限额等来确定,通过这些因素所计算出来的最小值就是公积金能够贷款的额度。

颛孙曼卉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