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钱贬值房价会升值吗?

最佳答案

未来的楼市有三个预判,首先,人民币贬值并不意外,且后市仍有贬值空间,而资本市场势必经历不稳定期。在这样的不确定性时期,建议对拥有内在价值的资产进行投资。“一旦投资者意识到这一点,或将看到住宅交易进一步增加,因为住宅具有更强大的财富保值功能”。

地产市场的第二大走势,是投资者仍将以国内市场为重心。“近期货币政策的调整将显著降低开发商与投资者的资金成本,增加稳定收入型资产对于国内投资者的吸引力”。

第三,对于国际机构而言,也不会因为人民币的短期贬值受影响,因为尽管短期市场波动,中国仍为世界上增长最快的大型经济体之一。

Ida Springhall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房价上涨周期往往与人民币升值同步,在人民币贬值周期中,房价普遍走弱,这与宏观经济有一定的关系。房价主要受国家政策、国家经济状况、市场供求关系等因素的影响,后续房价是涨是跌难以预估,建议您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买卖房产。

文希彤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不会,反而会降价。

毓紫萱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