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钱贬值房价会升值吗?

最佳答案

一、流动性效应。人民币贬值将压缩投机资本的获利空间,促使资本流出,造成国内流向房地产业的资金紧张,进而改变当前房地产的供求关系。在房地产供应总量不变条件下,由于缺乏资金及需求支持,房地产价格上涨冲动将被抑制。

二、逆财富效应。人民币贬值将造成进口商品价格上升,从而导致进口减少,造成国内商品价格上升,使得社会购买力不足,造成房地产消费需求不振,最终对房价形成下跌压力。

三、替代效应。在人民币贬值下,政府为保持汇率稳定将进行市场干预,比如通过购入人民币释放美元从而提振人民币汇率,这将造成流动性不足,抑制房地产价格上涨。

华向薇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本国货币的升值和贬值只是货币对外价值的变动,理论上讲对国内经济的影响是不大的,比如你的房贷。人民币贬值的话,银行贷款额相对应贬值时的货币是缩水,比如说20万,就是说贬值后20万的购买力没有你申请贷款时的购买力强。但是,真正人民币币值时,说明经济状况不是非常稳定,相应的利率也会调整,但是调整幅度是根据那时的经济状况调整的,利率的调整是针对经济状况而调。对你的房贷不会有很大影响。

帛泰初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房价面临下跌,有房人资产将缩水。

隐映寒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