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申请20多个贷款全被拒怎么办?

最佳答案

1、申请频率太高:一晚上申请20多个贷款,这频率不高才怪,要全是上征信的贷款,就会留下20条贷款审批的查询记录,并且都是同一天申请的,这征信是花的不能再花了,会把放贷机构吓一跳,认为这个人特别缺钱,怕借出去的钱收不回来,直接给拒贷。有句话说的好,一口气吃不成个胖子,在贷款这件事上还是要徐徐图之,一个一个平台慢慢攻陷。

2、综合评分不足:现在很多网贷不需要抵押,但风险大,往往更看重借款人的资质,尤其是信用和还贷能力,一晚上申请20个网贷信用不好是肯定的,还有可能是还贷能力不行。

秋文华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晚上申请20多笔贷款,全部被拒绝,是因为用户在短时间内重复申请贷款,存在多头借贷的嫌疑。贷款机构会认为用户还款能力不足,从而拒绝放款给用户。并且一晚上申请这么多贷款,会导致征信中新增很多查询记录,一下子就将征信弄花了。客户申请贷款,有一项要求是申请人信用良好,征信花在申请贷款上属于不良信用,这种情况是不能申请到贷款的。

由青亦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就不要频繁的多次去申请你好,申请一次未通过,这样只会在你的征信记录上多出你申请贷款被拒的记录,对你下面的贷款都有影响,你可以找找你被拒的原因,对症下药。

柴佩兰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