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贷还清了可以马上申请房贷吗?

最佳答案

因为网贷本身大多都没有接入央行征信系统,所以相关借还情况都是记在大数据里,和征信没什么关系,而房贷审批又主要是看客户的征信,网贷对征信不会有太大影响。因此,不管网贷情况如何,只要客户保持征信良好,就可以去申请房贷,纵使网贷没有还清也可以去办房贷。

当然,也有一些网贷是接入了央行征信系统的。而这类网贷申请得很频繁的话,在还清全部借款之后也可以马上去申请房贷。毕竟网贷都已经全部还清了,自然就不用担心负债过高影响到房贷审批了。

我不愿将就!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有的银行要求不那么严格,只要求把,征信报告上面的网贷都还清,只要征信报告上显示网贷是结清的状态就可以申请房贷了。有的银行要求比较严格,可能会,让贷款申请人先把网贷结清,普过三个月之后再来申请房贷。

蓝宾鸿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这个没有具体的规定,一般而言,你买房前的几个月结清即可,不要故意拖到房贷申请的前几日在结清。

动荡不安的小骚年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