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基金破位了还能加仓吗?

最佳答案

基金破位了不要随意加仓,在基金每次下跌的时候买入需要一定的前提条件。基金大跌时切勿匆忙补仓,需要根据投资市场的去进行分析。如果趋势向下,大跌不可以加仓甚至要减仓。如果上涨趋势没有改变,大跌是可以加仓的。

基金跌破下方某一重要的位置或者点位,后续股价也会出现继续下跌的情况。在这种情况下的破位下跌,投资者是不能继续加仓的,加仓越多只会导致亏损的部分越多。通常情况下,基金破位了股价往往会继续下跌创立新低,投资者应以卖出为主,空仓观望的投资者继续空仓观望。

钱凯定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要加仓,如果投资者是进行短期投资,则可以选择在基金下跌的时候卖出它。如果是发生基金破位了,投资者也可以直接选择卖出,以达到减少基金后期下跌带来损失的目的。

Sam Michael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基金破位不建议加仓的。

银昆卉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