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基金加仓和补仓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加仓:基金加仓的意思就是在基金上涨的时候加大投资,是看好这只基金未来走势的表现。一般加大投资说明投资者已经盈利,虽然加仓的成本价比持仓成本价高,但只要这只基金未来能带来收益,也是不错的投资方式。

减仓:基金减仓有逢高减仓,逐渐减仓等说法。逢高减仓的意思就是在基金上涨的途中,逐渐减少仓位,从而保证一部分收益;而如果在高位没有减仓的投资者,就可以在基金下跌的时候逐渐减仓,保住本金。

补仓:补仓通常是认为该只基金出现下跌后,导致自己出现了巨大的亏损,因此在低位补仓能降低成本。

东方丹彤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这个词组的本质意思指的就是投资人本人在以前就已经拥有了这个基金,但是之后,这个投资者又一次买入了这个基金。通常来说,大家都是将现金所盈利的再次买入这个基金称之为加仓;而若投资人如今已经亏损了,但是又一次买入了这个基金,就称之为补仓。

公羊志业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基金加仓和补仓本质上都是投资者之前已经持有该基金,然后再次购买该基金。但是一般是把现在盈利再买该基金叫做加仓;而如果现在亏损再买该基金叫做补仓。

圣幼珊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