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大学生也能贷款的app有哪些?

最佳答案

同学贷app。同学贷app作为国内创新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同学贷app专注为在校大学生提供应急周转、假期旅行、教育培训等方面的现金借款服务,为创业者提供天使创业资金。同学贷app围绕学习平台、兴趣社团在垂直领域深耕细作,搭建高校青年成长俱乐部、品牌运营团队,致力于打造3000万大学生健康成长的消费生态圈。

闪电学贷app。闪电学贷app是上海助信金融推出的现金借款服务,闪电学贷app以解燃眉的资金问题,助力大学生畅享专属的消费、生活、学习、娱乐全方位的优越生活。

喵贷app。喵贷app大学生专属分期服务购物平台,喵贷app开创了新的大学生活信用金融消费模式,喵贷app以“用零碎换梦想”为理念,喵贷app以“成为大学生们最给力的小伙伴”为目标,致力于为大学生提供专属特惠金融服务。

神速学贷app。这是一个大学生应急用钱在线小额应急贷款平台,神速学贷app主要为目前的那些在线大学生提供方便而快速的小额急用钱贷款,神速学贷app帮助大学生解决急用钱却找不到资金来源的问题,神速学贷app帮助大学生解决一下突发事情。

我来贷app。我来贷app来自大学生贷款网站我来贷官方推出的我来贷App,我来贷app只需要提供个人信息不需要线下签约,我来贷app不需要任何纸质文件证明就可以获得额度300到6000元借款,可以分1个月到12个月分期还款。

小微学贷app。小微学贷app是上海助信金融推出的现金借款服务,最火的大学生借款利器,助力大学生畅享专属的消费、生活、学习、娱乐全方位的优越生活。

官瑜英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现在网上贷款平台有很多,你可以去网上搜索一下的。一般贷款平台都有手机app的。很多都是针对大学生和上班族贷款的,直接在网上填写资料,申请订单就可以了。一般都是全线上审核的,不需要面签的。

别恨风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大学生贷款APP有分期乐,360贷款。

方丽雅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