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大学毕业生没工作能贷款吗?

最佳答案

第一,政府推出了一种主要面向大学生及个人的贷款,称为创业贷款,这种贷款利率和申请的门槛都相对比较低,只要是毕业学年起3年内(指毕业前一年7月 1日起3年内)的高校毕业生或者为当地城乡登记失业人员都可以申请,不过这种创业贷款申请容易通过难,基本都需要房产担保或公务员信用担保。

第二,大家可以在申请贷款时寻找一个可靠的担保人,担保人在借款人不能足额还款时承担连带责任,只要能找到一名具备担保资格和担保能力的担保人,你就可以通过担保贷款的方式贷款了。大家还可以在担保人允许的情况下,以担保人的名义进行贷款。

第三,信用卡的功能中有一项叫做透支取现,是银行为持卡人提供的小额现金借款,在持卡人急需时帮助持卡人灵活调度资金。关于手续费,大多数银行都设定了手续费的底限,大家应在取现的时候注意一下。

七分冷酷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没有工作是可以申请贷款的。用户可以凭借名下的车产、房产来申请抵押贷款,想要成功申请到贷款,你就必须得满足银行或贷款机构提出的要求。按照金融机构的标准来说,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就可以去申请贷款了。至于用户可以申请到多少额度的贷款,则是需要看个人资质的。

赵梓婷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没工作也能贷款。

实琴韵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