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大学生贷款能贷多少钱?

最佳答案

如果家庭经济困难,读大学没钱,那去申请助学贷款,一般全日制本专科生每人每学年最高可贷八千元,而全日制研究生每人每学年最高可贷一万二。而大家需要注意,助学贷款申请到的资金主要是用来交学生在校期间的学费和住宿费的,所以大家在申请时,按个人学校要求缴纳的住宿费和学费总和来选择贷款金额就行了(贷款金额一般得是整数)。

Dawn Grace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据最新信息来看,全日制本科大学生一年可以贷款12000元,研究生15000元。大学生贷款读书的话,就是去申请助学贷款,助学贷款包括国家助学贷款和生源地助学贷款,二者和其他贷款的计息方式并没有什么不同,都是根据贷款金额、贷款利率、贷款期限来计算。

伦英杰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大学生无息贷款本科生最高可贷8000元,研究生最高可贷12000元。大学生无息贷款有两种,一是生源地助学贷款,二是国家助学贷款,学生只能申请其中一种,绝大部分人申请的都是生源地助学贷款,就是在自己户籍所在地申请的助学贷款。

户浩旷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