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etc绑定的银行卡被冻结了怎么办?

最佳答案

绑定ETC用于缴纳通行费的信用卡如果被冻结了,那客户可以赶紧联系发卡银行,看能否解冻。若卡片问题不大,成功解冻的话,那客户下次高速通行、走ETC专用通道时,系统还是照常从该卡里扣收通行费的。

而若是信用卡短时间内无法解冻,那客户可以去银行网点解绑该卡,然后再绑定一张账户状态正常的新卡上去。如此一来,客户之后走高速,ETC就会从新卡里扣收通行费。还有,客户可以先走人工通道,自行交钱给收费站的工作人员,就不用系统自动从ETC绑定的卡里扣费了。

一曲诀别诗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变更ETC扣款账户,重新绑定可正常使用的银行卡;向银行了解银行卡被冻结的原因,提交相关材料和说明给银行,解除冻结。

易烊千玺官宣女友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先更换下扣款的银行卡吧,重新绑定一张你自己的银行卡上去,不懂的可以咨询银行客服协助你处理。

是妙晴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