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花呗20号到期20号晚上还可以么?

最佳答案

花呗20号到期可以在20号在还款,只要在20号24时以前还了欠款就不算逾期。需要注意的是,花呗本身没有宽限期这个说法,所以不能延迟还款,因此打算在20号再还款的需要注意时间。花呗的还款日可以进行调整,如果觉得20号还款不太好,可以在支付宝里面申请调整还款日,不过花呗的还款日一年仅能调整一次,所以还是想好了再做调整。

Angela Zacharias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花呗20号前还款20号当天不算逾期。到期还款日当天系统依次自动扣除支付宝账户余额、余额宝(需开通余额宝代扣功能)、借记卡快捷支付(含卡通)用于还款已出账单未还部分。也可以主动进行还款。为避免逾期,请确保支付宝账户金额充足。如果逾期不还每天将收取万分之五的逾期费。

良如曼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花呗还款日20号到期可以在20号晚上还,只要在24时以前还款就不算逾期,不会对个人的信用造成影响。花呗是没有宽限期得,如果错过了24时再还款,那这就是逾期行为。

Everley House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