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封闭期基金可以补仓吗?

最佳答案

不可以,封闭期间不能做任何的交易,所以投资者是不能进行补仓的,若基金后续开放,那么投资者可以进行补仓。基金亏损后补仓是比较好的操作方式,亏损后补仓可以降低成本,成本越低,投资者承担的风险越小,未来回本或者赚钱的概率更大,不过补仓是建立在基金是优质标的的基础上,若基金不是优质标的,那么补仓没有意义。

蔺芊丽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封闭期基金不可以补仓的,而且不能在封闭期内补仓,只能在封闭期结束之后补仓。如果是在封闭期内,则封闭期间不能做任何的交易,自然地投资者是不能进行补仓的。而且封闭型基金亏了不需要补仓,并不是所有的基金都可以利用补仓的方式来进行盈利。

郯涵煦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封闭型基金亏了不需要补仓,并不是所有的基金都可以利用补仓的方式来进行盈利,补仓一般用在:比如说一支基金便宜了或者最近行情会走好等等。如果补仓单纯为了拉低成本,那么不需要补仓。

程嘉石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