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基金亏损如何补仓?

最佳答案

1、大盘未企稳不补。大盘在跌落趋势中或还没有任何企稳迹的时候中都不能建议补仓,大盘就是个股的晴雨表,大盘下跌促使了大部分个股下跌,在这个时候补仓是很危险的。自然在熊市转折期明显底部就看得出使补仓利润实现最大化完全是可以的。

2、上涨趋势中可以补仓。你在上涨过程中阶段顶部中买入股票但发生亏损,出现回调后可以进行补仓。

3、暴涨过的黑马股不补。假设在之前有过一轮暴涨的,通常回调幅度大,下跌周期长,也看不出来底部在哪。

4、弱势股不补。补仓的目的是什么呢?是用后来补仓的盈利弥补前面被套的损失,千万不要为了补仓而补仓,一旦决定要补就补强势股。

5、把握补仓时机,力求一次成功。补仓的禁忌是分段补仓、逐级补仓。

军忻乐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基金亏损在10%以内,可以通过加仓,或者基金定投的方式来补仓;基金亏损在20%以内,要考虑加不加仓,一般来说20%的亏损幅度说明要不就是股市行情较差,后续也有继续下行的风险,一般考虑换更有潜力的基金。

易鸿云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大盘处于下跌途中,可以在大盘企稳时开始向上反转时进行补仓。当大盘处于上涨阶段,且之后上涨概率较大,那么越早补仓越好。当市场时涨时跌处于震荡时,定投是不错的选择,能够平摊成本。

谭初夏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