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卡没激活可以往里打钱吗?

最佳答案

如果是储蓄卡,那么是不需要激活的,可以直接往里面打钱。而是工资卡的话,没有激活是可以往里面打钱的,但是要激活以后才可以取钱。至于信用卡,没有激活的话不可以往里面打钱,使用转账的形式会提示转账的一方转账失败。因此,银行卡是有很多种的,个人用户开立的储蓄卡,这个只要开卡成功,就可以转账、取现、刷卡消费等。

鄢碧巧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卡没激活可以打钱进去。没有激活的银行卡可以汇款进去,也能办理一些批量代收业务,接受汇款和转账,但是用户无法取钱出来,也不能办理资金转出等。用户要带上个人的身份证件、银行卡前往相关银行的营业网点,在柜台处办理银行卡激活业务,银行卡激活后,用户就能正常使用银行卡的一切服务了。

章绮烟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银行卡没有激活可以打钱进去,但是取款的时候需要本人携带自己身份证和银行卡去银行激活后才可以取款。

Harvey Housman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