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卡一直不激活会怎样?

最佳答案

银行卡不激活后果就是无法正常使用,比如无法取钱,无法转账,无法刷卡消费,只能向卡里存钱,只有激活后才能正常使用。大部分银行是没有影响的。但是对于少部分银行是有影响,主要是不能用手机银行。未激活前,不能办理余额、交易查询、代扣、信用卡自动还款等划扣、转账汇款转出、取款等交易业务,也无法登陆网上银行大众版。

弥书兰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储蓄卡不存在激活,只要卡片办出来了就能直接使用,信用卡不激活就不能使用,并且信用卡有有效期,若不在有效期内激活,信用卡就会失效,部分银行信用卡可以网上激活,部分银行信用卡激活要到银行网点,用户以银行为准,可以拨打银行客服电话询问。银行营业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下午17:00,周末实行轮班制,具体上班时间以银行为准。

邢之卉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银行卡一直不激活可能会失效。

心疼自己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