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花呗不升级是不是就不能继续用了?

最佳答案

虽然花呗还没有强制要求必须升级,可是根据没有升级的网友反馈,自从出了花呗服务升级提示后可以叉掉,但是在使用花呗时又会弹出来,叉掉再弹出来不断反复,为此可以推断花呗不升级是会影响后续使用的。

如果用户不想同意花呗服务升级上征信是可以不去升级的,可要是不升级又想用花呗消费还是不太现实,这个二选一如何去选还是要看用户的自身需求。不过就算花呗不升级不能用,大家也不要担心会影响还款。

邹傲雪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花呗不升级也能使用,并且不会有任何影响,但是这点可能会随着花呗升级的普及而打破,毕竟要是大多数用户的花呗都升级了,支付宝肯定会对接到通知而未升级的用户采取一定的限制措施,很可能就会不让你使用了,这个并不是没有道理的。

Chloe Wheatley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可以。花呗不升级也可以用的。据了解花呗合同升级是自愿选择,如果升级的话就点“同意合同协议并升级”,如果不想升级就点击“我再想想”或直接关闭升级提醒页面,不升级不影响原有功能使用。

手牵着手到世界尽头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