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数字人民币什么时候全国推广?

最佳答案

目前数字人民币现在还处于试点阶段,在全国范围内使用的时间还没有具体规定。数字人民币是于2020年4月开始进行内部封闭试点测试的。数字人民币是属于中国人民银行尚未发行的法定数字货币,数字人民币是具有价值特征和法偿性。现在这个数字人民币只在广州和深圳正式的投放试用。

扬梦寒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数字人民币现在还处于试点阶段,在全国范围内使用的时间还没有具体规定。数字人民币是于2020年4月开始进行内部封闭试点测试的。数字人民币是属于中国人民银行尚未发行的法定数字货币,数字人民币是具有价值特征和法偿性。

悉涵意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数字人民币在开发出来之后,如今已经在多个地区进行试点测试了,其中就包含了苏州、深圳等城市。这几年,试点的城市不断增多,范围也在渐渐地扩大。

鲍雅珺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