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定期存款是到期日取还是第二天取?

最佳答案

定期存款到期当天取。

1、如果想继续存款,则当天到银行办理继续存款。但部分银行都在办理定期存款的时候开通了自动转存,开通即可继续存定期,无需到银行办理。自动转存是按照原来的存期自动生成的,需要更改还需要到银行办理。利息也是从当天开始计算的。

2、如果不想继续存款,当天必须到银行将钱取出,也可以一次性拿到银行利息和原来的本金。

释江雪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定期存款到期当天就可以取,不需要等到第二天,当天取了可以马上再存,存款当天会按照约定的利率计息,若是第二天再取,不在约定的期限内,利息会按照活期利率计算,活期利率0.3%左右。定期存款是银行与存款人双方在存款时事先约定期限、利率,到期后支取本息的投资,定期存款是保本保收益或者保本的,投资起点较低(一般50元起)。

闻人千叶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定期存款到期了是可以当天去提取的,但是用户要选择在次日提取也是可以的。按照金融机构的标准来看,定期存款任何时候都能去,只是提前支取按活期计息。如果用户是到期日提取的话,则该次的定期存款利息是按照定期计息的。

Ula Morton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