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贷款审批过了不放款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实际上,银行房贷放款的速度影响最大的因素是银行资金的宽松程度,假如你办理房贷的银行刚好资金比较充裕,那么房贷审核通过并且办理完抵押手续之后,一般很快就会放款了。反之,银行资金如果比较紧张,房贷的放款速度就比较慢了,因为银行对于房贷业务往往会有一个固定的指标,当放款额度达到这个指标之后,接下来资金不够放款就会比较慢了。

通常银行房贷审批通过并且办理完抵押手续之后15个工作日左右就可以成功放款了,但银行资金紧张的时候,就只能是按照申请的先后顺序排队放款了。通常每个银行在年初的时候额度都比较充沛,到年底扎帐的时候额度会比较吃紧,这时候很多房贷申请人等上三四个月不放款的情况都有。

楼玛丽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贷款审批通过了,但是不放款,可能是银行放款资金不足导致的。一般来说,银行贷款通过审核后,用户会与用户签订贷款合同,而签订了合同后就会尽快放款。但是,银行的放款额度也是有限的,当放款资金不足时,就会出现审批通过但是不放款的情况。

这时候,用户可以主动联系银行,让银行尽快放款。如果银行明确告知用户短时间内无法放款,用户可以联系银行撤销贷款申请,同时尝试申请其他的贷款。而银行告知用户具体的放款时间,则用户可以继续等待银行放款。由于贷款合同不会约定具体的放款时间,因此银行长时间不放款无法认定为银行违约。

马云霞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具体的审核时间,要取决于具体是哪家银行。由于各银行的业务及流程不一样,每家银行的审核时间都是不一样的。审核时间也和贷款类型息息相关。比如:信用贷款,最快可以当天下款。抵押贷款的话,时间就相对久一点,甚至需要一两个月的放款时间。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