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继续教育专项附加扣除怎么申报?

最佳答案

对技能人员职业资格和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继续教育,采取凭证书信息定额扣除方式。纳税人在取得证书后向扣缴义务人提供姓名、纳税识别号、证书编号等信息,由扣缴义务人在预扣预缴环节扣除。也可以在年终向税务机关提供资料,通过汇算清缴享受扣除。对学历继续教育,采取凭学籍、考籍信息定额扣除方式。纳税人向扣缴义务人提供姓名、纳税识别号、学籍、考籍等信息,由扣缴义务人在预扣预缴环节扣除,也可以在年终向税务机关提供资料,通过汇算清缴享受扣除。

汪冰海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打开“个人所得税”APP,注册并登录,选择“首页”—“专项附加扣除填报”;选择相应的扣除年度之后选择“继续教育”;确认材料完备后,点击“准备完毕,进入填报”;“电子信箱”和“联系地址”为选填,可直接点击“下一步”,阅读提示内容后点击“我知道了”;选择“继续教育类型”,填写相关信息后,点击“下一步”;选择“申报方式”,点击“提交”即可。

Abraham Arabella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建议咨询当地相关部门。

闳良哲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