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公积金提取之后账户就注销了吗?

最佳答案

公积金提取之后账户不是注销了,若是没有申请注销账户,账户一般是存在的,就算是辞职去了另外的省份提取公积金里面的钱,但是你没有申请注销账户,账户依旧是存在的。公积金提取只是把账户里面的钱取出来了,并不是销户。比如你辞职之后提取了公积金里面的钱但是没有申请注销账户,那么到下一家公司只要是本地的,就会接着交公积金。若是去外地工作,还可以把公积金账户转移过去的。

昂晓兰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公积金全额提取后,账户不会自动注销。用户后续如果不想继续使用该账户缴纳公积金,那么需要自己去办理销户业务。而后续用户的账户仍然会用于缴纳公积金、存储公积金,那么全额提取余额后,用户不需要做额外的处理。公积金账户销户不会对用户产生影响,后续再缴纳公积金,重新开户就可以了。因此,用户的公积金账户只能由用户自己申请注销,系统不会自动注销。

思念抹不去的记忆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用户的公积金账户只能由用户自己申请注销,系统是不会自动注销的。

单文林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