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怎么查自己有无贷款记录?

最佳答案

查贷款记录的方法:到办理贷款的银行查询贷款记录。通过个人信用信息服务平台网站查询贷款记录。首先登录个人信用信息服务平台,然后在“信息服务”下方点击“申请信用信息”之后点击“获取动态码”,输入动态码点击“提交”,然后在24小时后输入收到的身份验证码即可查看个人贷款记录。

敬你一杯烈酒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用户申请的贷款上征信,那么只要查询个人征信报告,就可以查询到所有的贷款记录。而贷款不上征信,用户可以查询手机中安装的贷款APP,或者通过查询银行卡明细来查询不上征信的贷款。当前,大部分贷款都是上征信的,因此通过征信查询贷款记录是比较靠谱的方法。

贾南蕾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你想查询自己是否有贷款记录的话,可以查询自己的征信报告,如果你有贷款的话,在征信上都会有记录,所以你查询征信报告,就可以了解自己具体的贷款情况。

义鹏海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