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贷款记录几年后在征信中消掉?

最佳答案

征信贷款记录会从用户结清该笔账款算起,在个人征信中保留5年后自动消除。但是如果贷款没有逾期且已经结清,这种记录对个人信用是没有什么影响的。而且在银行办理业务时,主要会看用户近两年的征信记录,如果用户保持着良好的消费和还款记录,那么还是能够申请贷款的。

昔心语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贷款记录在贷款结清的五年以后,才可以在征信中消掉。1。假如贷款记录全是准时还款的记录,那么这种记录便会变成个人征信的一部分,这个并不会被删除,记录会长期性保留在征信里;2。若有逾期记录,自结清当天起在信用信息中保留5年,5年之后自行删除;3。对于正常的还款记录,会始终保留在征信里。

个人申请的贷款记录全是会被记录在个人的征信报告之中的。征信借款记录通常5年自行清除一回,换句话说,征信记录通常保留5年。可是假如征信上存有不好借款记录,例如最多见的逾期现象,只有在结清欠账的5年之后才会消除,不然将始终保留在个人征信报告中。在不良信息保留时间内,客户若有异议可以向征信机构提出,征信机构理应进行记载。

詹春柏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征信借款记录一般5年自动清除一次,也就是说,征信记录一般保留5年。但是如果征信上存在不良借款记录,例如最常见的逾期现象,只能在还清欠款的5年后才会消除,否则将一直保存在个人征信报告中。希望该回答能对你有所帮助。

庞晓莉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