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蚂蚁借呗逾期一天影响征信吗?

最佳答案

1、芝麻信用分:借呗逾期还款是会降低芝麻信用分的,比如说你芝麻信用分本来是660,等第二天看就有可能变成600了。

2、其他业务:借呗逾期一天也是会出现在芝麻信用不良记录里的,这会让一些用户在办理其他任务时受阻。

3、使用借呗:有不少用户反映,自己借呗只不过晚还一天,就被关闭了,不能再继续使用。

丘斯年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借呗逾期一天会上征信,而且会关闭借呗无法正常使用,借呗属于互联网信贷产品,目前已经与央行征信实现数据共享,所以只要在借呗中产生逾期就会被上报到征信,并在个人报告中有所体现。如果逾期时间超过三个月,就会被支付宝起诉。出来要上报征信外,逾期还会导致借款人的蚂蚁芝麻信用积分降低知道拉至黑名单,导致借款人支付宝的正常使用。

無奈已被傷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不会,但是芝麻信用下降一分。

东清舒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