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蚂蚁借呗逾期后系统会自动扣款吗?

最佳答案

1、短信通知。刚开始逾期的时候,并不会有客服进行催收,因为很多人逾期都是因为忘记还款,所以通过手机短信提醒即可。支付宝会发送短信通知您本月需要支付的金额,当前逾期情况,同时在支付宝APP上也会有显示,这时候及时还款就行了。

2、影响额度。如果你一直没还款,那么直接影响的就是芝麻信用,接着花呗、网商贷等产品,会发现这些产品的额度被降或者直接清零。逾期情况严重,有可能账号会被冻结,只能进行还款操作,以后很难再借支付宝贷款。

3、自动扣款。其实蚂蚁借呗逾期后,支付宝不会从你的账户里扣钱,哪怕你余额、支付宝里有钱,也不会扣除,除非是你在还款日当天以前,余额、储蓄卡快捷(含网商银行)、余额宝里有钱,那就会自动扣除的,逾期后就不会再自动扣除了,需要你手动还款。

相友琴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支付宝花呗逾期之后就不会自动从银行卡里面扣钱。逾期了,那么不会自动还款了,需要你自己操作还款才可以了,自动还款只限到期自动还款,逾期就属于超过了自动还款得期限,需要你自己操作还款了。

督水风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如果你的支付宝账户绑定了相应的银行卡,并且也开通了花呗功能。不等花呗逾期,就会自动从银行卡里扣款的。

将幻丝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