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怎么查询房贷审批进度?

最佳答案

1、直接拨打经办银行的客服热线电话,通过人工服务通道向客服人员进行询问,客服核查清楚客户的身份信息后,就会将具体进度告知客户。

2、登录网上银行或手机银行客户端,在贷款页面里找到个人住房贷款即可查询详情。

3、若居住附近就有经办银行的营业网点,那客户可以带上个人身份证直接去网点柜台找工作人员询问进度。

4、如果是通过银行客户经理申办的房贷,那客户还可以直接联系(打电话、发微信等等)客户经理进行咨询。

秘心怡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直接到柜台,提交贷款证明和证件到柜台查询;或者登入银行指定的网站,输入资料查看贷款的进度;下载该银行的APP软件,然后登陆账号,找到贷款这个服务项目,再点击我的贷款就可以查询到审批记录了。

Arno Fast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申请人可直接进入贷款银行的官方网站,登录个人网上银行,登录进去以后按照提示进行查询。

重来不知道天高地厚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