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贷平台倒闭了可以不还款了吗?

最佳答案

网贷平台只不过是一个撮合贷款的机构,现金贷的放贷资金主要来自于:自营资金、平台股东、银行、信托等金融机构,所以不管资金来自哪里,你的借款都是有来源的,也就是能找到你的债务方,就算是资金来源于普通投资者,法院或经侦也会代替他们向你追讨债务,不得不强调的是,债务记录是不会凭空消失的,每个人都要为自己的行为买单,可能很多人都等着平台倒闭,自己从中得利,事实证明债务记录是不会消失,也别存在侥幸心理,以为平台被清理,自己就赚到了。

苗元纬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所谓平台倒闭,一种是指平台被其他平台接盘,意思就是换老板了,这种情况说明平台是因为一些问题而被其他平台给吞并了,平台的小程序、APP、网站经技术部门调整后马上可以恢复运营,借款人如果没有按时还款会被电话或短信通知,逾期或赖账依旧会被催收,情况恶劣的可能会上不良记录,所以这种情况是要还钱的。

Chasel Wesley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勒令整改的平台,代表它还有重新运营的一天,而且一般在整改之前或整改之中,为了最大程度避免损失,平台会加快催收频率,最大限度回笼资金,那么,欠这种平台的钱,肯定是要还的。

Gabrielle Young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