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被冻结需要全额还款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还款金额,并不是由我们说了算的,反正按照账单显示的金额还款就对了。至于是不是要全额还款,这个看当期账单的应还金额、最低还款额是不是一样的,如果一样,说明就必须全额还款;反之不一样就不用还全额了,只要还足最低额就不会逾期。

但是最低还款不划算,并且风险很大,如果当期没有全额还款,未还部分的金额就不再享受免息期,会从消费当日算起全额计息,日利率万分之五,按月算复利。可能有人会说,既然最低还款不合适,那分期还款总行了吧。这可能还真的行不通,毕竟很多银行规定信用卡只有在卡片状态正常,满足分期条件的情况下才能办理,可信用卡被冻结了已经算是不正常了。

茅建修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封卡后持卡人应当一次性偿本金、手续费、利息、滞纳金等全部应还款项。

吉浩然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信用卡封卡后是一定要一次性全额还款的。

屠秋柳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