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申请显示综合评分不足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信用卡综合评分不足说明你不完全满足信用卡下卡条件,信用卡综合评分就是银行根据信用卡申请人所提供的资料、使用固定的评分系统对申卡人的综合信用做出的评价。

影响综合评分的因素有很多种,包括婚姻状况、技术职称、工作、经济能力、个人住房、信用记录、以及学历等等,所有分数累加后得到的就是所谓“综合评分”。假如说工作单位性质是事业单位/政府机构是3分的话,那么一些收入并不稳定的职业可能只有1分;结婚的是2分,那么未婚的可能是1分。

巡山小妖精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申请信用卡综合评分不足说明申请人是不符合信用卡的申请条件的,申请人的信用卡申请审核没有不通过,银行是不会下卡的。所谓综合评分就是银行根据申请人提供的资料,使用固定的评分系统对申请人进行综合信用评价。综合评分往往包括申请人的还款能力、征信状况、个人资产等多方面的考察。

做不了你妞做你娘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所谓申请信用卡时候的综合评分,就是你在填写申请表时填写的那些资料:工作、年薪、住房状态、学历、婚姻状态、供养人数等等,各大银行有自己的评分系统,审核人员把这些信息输入电脑后,电脑自动根据以上情况算分。

曾听双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