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评分不足是征信有问题吗?

最佳答案

如果申请信用卡被拒,银行提示综合评分不足的话,那的确有可能是因为征信出了问题,比如征信上有不良信用记录,或者征信近期借贷记录、查询记录过多,导致征信太“花”等等。而银行在审批时查询到客户的征信方面有问题,那之后给出的综合评估结果自然就很难达标,也就很可能会拒绝信用卡申请。

当然,银行会从多方面对客户进行评估,所以综合评分不足导致信用卡被拒,也不一定就是征信出了问题,有可能是因为客户其他方面未能达标,比如负债较高,还款能力不足;或者资产财力水平未达到卡片规定标准等等。

因此,客户要想顺利办到信用卡,不仅平时要注意保持良好的个人信用,个人还得有稳定的经济收入来源,有一定的资产财力,以及负债不能过高,年龄要达标等等。

督水风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评分不足指的是综合评分不足,征信不良、负债率高、申请年龄没有达到要求、工作不稳定、还款能力不足等,都有可能导致综合评分不足。因此,大部分时候综合信用评分不足是多种因素共同作用的结果,并不是单纯的就是征信有问题。而用户综合信用评分不足后,最好是间隔一段时间再申请信用卡,这样有利于提高综合信用评分。

凤眸有你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信用评分不足并不一定是指征信有问题、有逾期记录这种原因。可能的原因有:征信白户,即从未办理过任何金融信贷服务。提交的资料不符合贷款机构要求,例如无法证明还款能力,没有固定工作,资料作假等。频繁申请信用卡等,影响到了贷款机构的评分。也就是说,信用评分不足的原因还是比较多的,是一个综合分析的过程。

谢华乐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