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买的金条哪里可以回收?

最佳答案

银行买的金条可以在银行、黄金回收连锁品牌以及黄金交易所等地方办理回收业务。回收商家属于专业黄金回收连锁企业,拥有线上和线下一体化,用户通过这些渠道办理回收业务是比较方便的。除此以外,金条通过银行进行购买当然可以通过银行进行回收,只是银行回收也会有一定的限制。

用户在办理回收业务的时候,可以多渠道查询一下当天的黄金价格。银行在回收金条时是存在一定规定的,不少银行只会回购本银行出售的金条。此外,在银行回购黄金的时候,还需要提供完整的发票单据等凭证。

Ida Springhall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买的金条可以在银行可以回收,回收金条的业务一般要去银行的各个地区的分行办理,银行网点不支持办理,投资者在银行购买金条后,可以持有纸黄金也,可以拿回家,也可以在银行租保险柜存在银行。

若是持有纸黄金,等黄金价格上涨后,投资者直接在银行或者网上银行卖出,若是持有实物黄金,等黄金价格上涨后,投资者卖给银行即可。

蓝宾鸿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