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分期还款怎么取消?

最佳答案

农行信用卡现金分期业务一经申请成功,将无法申请撤销;信用卡账单分期/消费分期业务只能在申请日当天撤销,详细请况可咨询信用卡中心。

郗凌晓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分期还款没有执行或者在银行规定的撤消时间内,可以直接打客服电话或者网上操作取消分期。

需要注意的是:并不是所有银行都可以在没有执行分期的情况下取消分期付款,比如招行,经过招行信用卡中心证实:招行信用卡账单分期申请成功以后是不可以取消的。持卡人成功申请账单分期以后,账单分期的手续费会在申请成功后的当期账单里出现,持卡人无法申请取消账单分期。

若要取消招行分期付款,可以提前归还账单分期的金额,但即使是提前归还了账单分期的金额,已经收取的账单分期手续费也不会返还。

如果分期已经开始执行,就不能取消,可以选择提前还款,但提前还款不能节省手续费。

持卡人可在申请分期当期账单日之后,致电信用卡客服提出分期提前还款申请,不额外收取提前还款手续费。持卡人的分期付款未摊本金和手续费在申请提前还款日终,全部计入持卡人的本期账单,并全额计入最低还款额,在后续账单日不再按期进行分摊。

如果信用卡分期付款是在首期将所有的分期付款手续费都付了,即使现在取消了分期,手续费也不会退的。

碧修平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用户在招商银行办理了信用卡分期后,是不可以取消或更改的,如果必须要取消只能连分期产生的全部手续费和本金一起付清,再向招商银行申请提前结束分期业务,等待申请批准后分期才能够取消。

账单分期手续费=分期本金总额×对应期数的手续费率,手续费每期收取;账单分期手续费一经收取,不予退还。持卡人成功申请账单分期后,最低还款额为本期已出账单的最低还款额;如申请成功后持卡人未按时全部偿还当期账单,仍然会产生利息或滞纳金。

象冷萱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