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转行做什么工作比较好?

最佳答案

你现在转行做什么行业好,其实这个你喜欢什么行业最好就做什么行业,这样是最好的,如果你喜欢创业就自己创业,如果你喜欢上班就继续上班,如果你喜欢做一些你自己觉得好的事情那就去做吧,不要去想太多,只要自己觉得好就是好的,因为你自己觉得这个行业好,你才会做起来得心应手,如果你觉得这个行业不好,哪怕别人说再好,你做起来也不行,所以说完全要根据自己的爱好和兴趣,还有和自己的喜爱来决定。

Stanford Yule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现在转行还是转个市场相对比较火的行业,比如现在的西点烘焙调酒咖啡这些。这些行业入手相对容易,找工作也相对比较容易。而且工资待遇也相对比较高,学习的时间也相对较短,上手了就能很快找到工作。还有就是学完烘焙西点出来自己创业的话也很容易。自己当老板比给别人打工好多了。而且短时间内是不会被淘汰的,工作起来也相对比较轻松。

逢志学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转行的话建议还是找一个技术工作,现在没有技术很难有个稳定的工作,薪资待遇也没有保障,还容易被别人替代,但是转行也不是很容易的,最好找个现在比较热门的行业,比如汽修行业,以后还可以自己创业,建议可以找个专业的汽修学校,系统的学习一遍,可以尽快上手工作,对就业创业都有很大的帮助。

单文林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