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保单贷款最长可贷多长时间?

最佳答案

不知道您们没有申请过保单存款,之前我申请了一份保单贷款,现在已经过去好几个月了,我不知道保单存款最长可以贷款的时间,所以,我想问问您们,保单贷款最长可贷多长时间?

Angela Zacharias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保单贷款一般最长可贷时间6个月,申请保单贷款的前提是保单具有现金价值,保单贷款最高可贷保单现金价值的80%,贷款的多少完全由保单现金价值决定。

申好洁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由于保单贷款额度较高,且是有其现金价值说决定的,所以保单贷属于短期借贷的一种。保单贷款期限一般为六个月,若出现逾期,逾期利息会自动滚入贷款本金中。虽然保单在贷款期间依旧有效,但是当贷款本息等于保单现金价值时,保险合同的效力会立刻终止。换句话说,投保人不但要多付利息,且因保单失效,发生事故时,将无法获得保险公司理赔。

如果你是保单贷款,贷款保单的现金价值80%,可以半年付一次年预期年化利率百分之5的利息,如果半年后还需要资金周转,可以继续使用本金,半年后在付利息就是了。如果是用保单到银行贷款,就要根据银行的贷款利息计算了。

闽兰泽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