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定期存款到期后不取会怎么样?

最佳答案

定期存款到期以后不取的话,存款会转为活期的存款,利率将会按照银行当日活期挂牌利率来计息。如果存款金额较大,那么日息的损失是相对比较大的。建议在定期存款到期后,又没有进行其他手续的情况下,最好是到期日当日去取钱。如果存款人选择了自动转存,那么在该笔存款到期以后,本金与利息都将计算成下一份存款的本金,存为定存。

贱人也要有资本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死期存款到期没取并不会对存款造成影响,银行会将本息按之前的存期一并转存,没有次数限制。续存期间按之前的存款利率计算,若续存不足一个存期,在这期间支取存款则会按照支取日的活期利率计息。个别银行还是会有所不同,若是招商银行则会将利息转活期,本金继续转存。

支向梦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是需要看用户在一开始存款的时候设置的是什么。没有约定自动转存或约定转存,到期不取后,本金和利息合并为新的本金,按照到期日银行挂牌活期利率计算利息。简单来说,如果在存款时约定了自动转存或约定转存,存折或卡上会有约定标志。

多鸿畴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