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存定期怎么查不到余额?

最佳答案

存定期查询不到余额的用户,多数是在自助存取款机器上查询的。从金融机构的角度上看,自动存取款设备上查询,是没有办法查询到定期余额的。ATM机上目前只支持查看活期账户内的余额,银行卡内定期余额,在ATM机上暂时无法查看。

而且用户需要知道的是,银行卡内如果存有定期存款,不论用户是选择什么方式存取的,在自助设备上是都无法查看到的。如果想要查询或是取定期的话,则需要用户拿着银行卡以及本人的身份证前往线下柜台办理取款业务。

驹飞莲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用户注册或登录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在个人账户的详细信息页面,即可看到定期余额。拨打银行客服热线:用户可以直接拨打存款银行的客服热线,然后根据语音提示进行操作。或者是转人工服务,客服人员会帮忙协助查询。前往银行网点查询:用户携带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和银行卡,前往存款银行的任意营业网点,咨询网点工作人员进行查询。

鲜碧白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定期是存在用户的定期账户中,并非活期账户,若投资者查看的是活期账户,那么是不能看到定期余额的,用户可以在定期账户中查询定期,也可以直接查询银行卡的交易明细。定期存款是银行与存款人双方在存款时事先约定期限、利率,到期后支取本息的存款,定期可以提前支取,提前支取的部分按照活期利息计算。

司马麦冬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