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怎样关闭微信零钱通自动转入?

最佳答案

第一步打开微信钱包,进去之后,点击零钱通。第二步进去零钱通界面,点击工资卡自动转入,第三步进去之后,点击工资卡自动转入的计划。第四步进去工资卡自动转入计划界面之后,点击右上方的三点图标,选择停止,第五步弹出框之后,点击停止,就成功关闭工资卡自动转入了。

同和怡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打开微信,点击右下角“我”—“支付”;进入支付页面后,点击“钱包”;进入钱包页面后,点击“零钱通”;进入零钱通后,点击“工资卡自动转入”;点击相应的自动转入计划,进入计划详情页面;点击页面右上方的“...”,选择“停用”并确定即可。

贸景彰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打开微信钱包,进去之后,点击零钱通,进去零钱通界面,点击工资卡自动转入,进去之后,点击工资卡自动转入的计划,进去工资卡自动转入计划界面之后,点击右上方的三点图标,选择停止,弹出框之后,点击停止,就成功关闭工资卡自动转入了。

Martin David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