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股票出利好消息一定会涨吗?

最佳答案

股票出现利好的消息不一定会上涨,可能会出现下跌的情况,同理,出现利空的消息,股价不一定会下跌,也有可能会出现上涨的情况,需要投资者结合实际情况进行综合考虑。在股票利好消息出现之前,该股已经出现过大涨的情况,提前消化利好带来的影响,等到利好消息公布时,股价会出现下跌的情况。

利好消息会吸引散户的目光,认为该股后期会上涨,大量的买入,而主力正好借利好消息出货,在利好消息公布时,大量的派发手中筹码,从而导致股价下跌。同时公司内部出现利好消息,但是外部环境却出现重大的利空消息,受外部环境的拖累,股价会出现下跌的情况。比如,某公司中报显示,公司同比利润增长,但是所处行业处于下跌的通道,导致个股股价出现下跌的情况。

公含巧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资者千万不要认为一定会出现这种情况。最近我国和世界各国都在不断推出各种利好,但是股市却不一定都认可这些利好消息,甚至会出现下跌情况,在利好消息频出的情况下,不少个股反而出现创新低的情况。

闪尔阳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股票突然频出利好不一定会出现股价上涨的情况。

蔽月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