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合并重组股票会大涨吗?

最佳答案

重组的主体分为收购企业和被收购企业,所以重组对股价的影响要从两个角度看:对于被收购企业:大多数被收购的企业股价会上涨,既然被收购,就说明企业是有价值的,企业被收购会促进企业管理者更努力改善业绩,使收购方提高报价。对于收购企业:如果预期能改善收购企业的资产结构,让原有股东的每股收益,则股价会上涨;但要是出价过高或并购资产对企业业绩没有多大帮助,则可能出现股价下跌。

伪装坚强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重组之后的股票,大多都会上涨,但是也不一定。重组之后就是相当于一个公司发生了变化,可以理解为一个新股上市那样。只不过由中签的客户,变为了重组前持股的老客户。如果这个重组预期在停牌很久之前就放出来,那么重组之后暴涨的可能性很低,箱体大幅震荡可能性更高,例如360。如果在停牌之后复牌放出重组消息,那么一定会暴涨。

文希彤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股票成功重组后不一定会使股票价格上涨。通常情况下,大部分重组的股票上市公司基本面较差,股票价格较低。如果上市公司重组成功,上市公司盈利能力转好的预期、公司业绩预期大增、公司收益预期大增、会引入优质资产,使上市公司基本面有所提升。有很大可能导致股票价格大幅上涨,属于利好消息。

灼灼星光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