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还了最低还款怎么还提示还款?

最佳答案

信用卡最低还款已经还了,但显示还需还款的原因是信用卡最低还款只是还了该消费账单本金的10%,并没有还清该账单,因此用户在下一个账单日还是需要继续还款的,但是信用卡最低还款后不计入逾期,也不会对个人征信造成影响。

同时用户在最低还款之后银行会对剩余的未还本金按照一定的利率每日收取利息,直到该账单还清为止,用户也可以选择提前还款减少不必要的利息费用。

Quincy Wollaston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还了最低还款,如果还收到银行发送的提醒短信,用户是可以忽略该信息的。因为银行发信息是群发的,就是针对还款日是今天的用户进行一个群发,不管有没有还款,都会收到这条短信,已经还款了可以直接忽略信息,不需要去处理。

而忘记还款的用户,收到提醒短信以后,就会开始进行还款操作,银行发短信提醒用户,也是为了避免用户逾期还款。

仙秀丽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信用卡最低还款只是偿还了信用卡账单金额的10%,并没有对当期账单进行完全还清。因此即使用户完成了最低还款,银行系统还是会对用户的剩余还款金额进行提醒。

当然,用户进行最低还款之后,当期是无需继续还款的,是不会对用户的征信造成不良影响的。只是银行会对剩余未还金额按日收取利息,直至持卡人还清。

沃令燕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