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公积金封存怎么提取?

最佳答案

带上加盖原单位公章的住房公积金申请表、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原单位离职证明原件、银行卡复印件等材料去公积金开户行办理相关手续,一般3个工作日左右就可以到账。如果申请人本人不方便办理的话,也可以委托别人办理,不过程序会复杂一些,需要去当地公证处做一个委托办理公证证明。

融怡宁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先到公积金支取窗口提交需要的材料,工作人员会帮你确认账户是否封存,如果封存了那恭喜你,他会要你签一份承诺书,即两年内不以离职条件再次提取公积金的承诺书,几分钟就差不多给你一份回执单,然后拿到要求的窗口再去办理取款,可以提现或者转账,最好是带好银行卡去转账。

潮伟懋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员工要跟原本的用工单位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随后取得公积金申请表;带上公积金申请表、身份证原件影印件、离职证明书、银行卡,去公积金业务窗口申请办理提取业务。

漆雕霞飞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