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冻结了怎么办?

最佳答案

1、因逾期导致的信用卡被冻结,首先需要尽快还清所有欠款,然后与银行沟通说明情况,请求银行解冻,并保证以后按时还款。逾期期数没有达到3期的,逾期金额不高的,还有一定的希望,太严重了就不行。

2、因丢失卡片被盗刷导致的信用卡冻结,在解除风险后,致电银行可以立即解冻。

3、如果是信用卡用途不合规导致的冻结,那就比较麻烦了。确实正常刷卡被误伤的,可以提供消费小票和发票,向银行申请解冻。如果确认持卡人是非法用卡,那么就别抱希望了,还是换其他银行信用卡使用吧。

出晴丽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持卡人因为未按时还款或多次套现导致的信用卡被冻结,通常只要你致电信用卡客服中心说明情况,进行解冻即可,如果逾期情况不严重,只要信用卡中心确认了您欠款还清了,会马上为您办理解冻,解冻后您的信用卡就可以使用了。

万俟英范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信用卡被冻结了首先要找到原因才好采取措施,一般来说如果持卡人有多次逾期、套现、大额刷爆信用卡等行为,银行就会进行冻结处理,如果只是逾期冻结并无其他恶意行为还好办,及时还清欠款并与银行沟通即可解冻。

函娟秀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