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被冻结后能每月最低还款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冻结可以还最低还款,但是只能在欠款还清后才能申请解冻信用卡。信用卡被冻结的原因:

1、持卡人连续超过三个月没有按时还款,银行有权利让信用卡冻结。信用卡虽然逾期,已被冻结,但滞纳金和利息依然存在。所以最好尽快把欠款还上。因为逾期冻结,持卡人的征信已经受到了影响。

2、如果银行认为张信用卡的交易出现异常,银行方面处于对持卡人安全的考虑会冻结该张信用卡,这就会造成信用卡被冻结。扩展资料:信用卡被封并不等于已经出现信用污点,也不会显示在征信报告中,但逾期除外。信用卡连续三次、累计六次逾期还款,则会在信用报告中留下不良记录。很多情况下信用卡被封是银行怀疑其即将或已经出现违规操作(如套现),或者银行认为某张信用卡在存在风险的机上刷过,或是系统提示某张信用卡遭受了黑客攻击。这些情况造成的封卡不会影响个人信用。但是如果是因为逾期或者长时间不还款导致银行封卡,这样是会严重影响个人征信的。

最后提醒:卡被冻结了一定不要把卡注销或者扔掉,只要你的卡在,就算你的卡被银行封掉冻结出现的逾期记录还是不能消除的,另外就是,信用卡被冻结也是要按时还款的,否则就会导致逾期,影响个人信用。

战颀秀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正常情况下,信用卡被冻结后,还是能进行还款的,所以进行最低还款还是没有问题的。信用卡冻结通常情况下都为单向冻结,即只能存钱,不能消费及取现。但如果是双向冻结,也就是说既不能存钱,也不能消费及取现,如果遇到这种情况,需要致电发卡行客服热线联系还款事宜。

Blithe Norton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可以,信用卡被冻结后能最低还款。一般情况下,信用卡冻结为单向冻结,只能存钱,不能消费及取现。若为双向冻结,则既不能存钱,也不能消费及取现,此种情况建议致电发卡行客服热线,在客服的指导下进行还款。

此外,最低还款虽然每月都能使用,但是上期账单中最低还款未还的部分将全额计入下期账单的最低还款额中,并且按日计收利息,建议持卡人尽早还款。

印夏瑶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