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离职后住房公积金如何提取?

最佳答案

通常情况下,职工离职后,在本地再次就业的,原单位应为职工办理住房公积金封存手续,然后由单位经办人通过网上办事大厅(单位版)或本人前往归集业务经办网点办理转移手续。离职后没有再次就业的,一般可按以下两种办法处理:第一,转入集中封存户集中管理,手续与职工本地再就业办理方法基本相同;第二,对于符合“非本市户口职工与单位终止劳动关系”条件的,可办理销户提取。

钟齐心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辞职后住房公积金的提取手续:缴存人持提取资料和单位核实盖章的《申请书》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申请办理提取住房公积金手续;审批人对《申请书》以及缴存人提供的有关提取资料进行审核;符合提取规定的,审批人在《申请书》填写提取金额、签名并盖提取审批章;缴存人到提取承办银行办理提款手续。

衅安静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公积金的提取只要是我们符合了条件就可以来提取,而且即使是离了职我们也是可以提取的。

严安卉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